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

Mayday 五月天《後青春期的詩》〈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〉



 五月天 7th【後青春期的詩】
Poetry of The Day After....

青春之後,後悔之前,我依然用力的活著!
Mayday05:07一生一次的傷停補時,一期一會的勇氣之詩

第七首詩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
五月天從唱以來最長歌名,五月天膽敢反省之詩

〔...每個孤單天亮 我都一個人唱 默默的讓這旋律 和我心交響...〕
帶著悲傷氣氛的東歐式吉他演奏開場,隨著五拍轉三拍的圓舞搖滾曲而起舞,五月天帶我們­重新檢視自己,面對經濟榮景的泡沫、黑心食品的威脅、權利薰心的面容,我們是選擇和世­界一起崩壞,還是燃燒心中尚存的光亮?
在歌曲的最後,阿信唱出五月天從唱以來的最高音符,和聽眾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,相互輝­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